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松下超耐久碱性电池在2007CES展会上面世

  千龙网讯拉斯维加斯(2007年1月7日)——松下公司是世界顶尖的电池生产商之一。今天向外界推出了新款改良版的高级碱性电池DIGITALPOWER?。经过松下公司的内部测试表明,这款高级AA电池比现在市面上的碱性电池具有高强的耐久性,并且质量更佳。

在刚刚过去的假期里已经开始对外供应。质量上的改进使之成为目前松下生产的最具耐久性的碱性电池。在拉斯维加斯2007CES上,松下将会在中央大厅第9405号展厅向参观者展示该款产品。

  布雷恩-金恩柏(BrianKimberlin)是美国松下电池公司的负责人,他说道:“松下不断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为便携式电子产品提供动力。”他还说:“去年,售出的电池中有75%是碱性电池,我们也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松下最优质的碱性电池。

  和松下现有的DigitalPower电池相比,最新的DigitalPower电池在内部测试当中效能指数增长了8%。效能的提高表现在正极和电容液两项指数上。改进的DigitalPower电池是特别针对中高能耗的电子仪器而设计的,比如玩具、MP3播放器、CD机等,为它们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

  松下一直有改良电池质量的优秀传统,这一点可以很好地体现在Oxyride?ExtremePower?电池的研发上。随着消费者对便携式科技产品的日益依赖,他们对高稳定性电池的需求也在增长,以求适应蒸蒸日上的高科技电子产业。对于便携式电子产品而言,比如数位静态照相机,Oxyride是很理想的一款一次性电池;并且,和松下AlkalinePlus?电池的电力相比,使用新款电池可以拍摄多出两倍的图片。

  Oxyride采用了氧氢化合技术,该技术于2005年7月引入美国。Oxyride电池已经在独立实验室测试当中通过验证,证明其与松下加碱电池相比,更具耐久性,并且可以使数字静态照相机拍摄出的每张图片拥有最佳画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池 | 松下 | 碱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