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普及医药卫生知识

  使人不生病、使人少生病的医生是“上医”。《黄帝内经》里说,“上医治未病之病,中医治将病之病,下医治已病之病。”上医治未病之病,使人不生病、使人少生病,我国古代就知道“预防为主”的道理。而今大众对“预防为主”的理解在生活中还存在偏差,还存在重治轻防现象,医药卫生知识的普及势在必行。

  “相约健康社区行”活动为卫生宣传教育,普及医药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带了一个好头。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在全国“相约健康社区行”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上明确指出:希望有更多的医学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能够关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事业,为普及医学科学知识、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积极贡献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及 | 社区 | 医药卫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