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楼上污水一漏半年 多次反映未见物业修理

  本报讯 (记者 程菲 实习生高晨雨)“有一次我在洗手间方便时,上面忽然‘哗啦’一声掉下一截排风管,”日前记者接到市民黄先生热线反映称,由于楼上住户装修的问题,他家的洗手间往下漏污水已经有半年之久,严重时甚至有东西被冲下来。

吃尽苦头的黄先生一家将此事向物业反映过多次,均未有结果。

  据黄先生介绍,去年初他们一家高高兴兴住进了海口市文联路金椰大厦的新房。刚开始时,他们只是在厕所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却找不到源头,可后来慢慢发现楼上住户家厕所的污水竟然透过天花板流了下来,稍有不注意,就会被滴在头上。他告诉记者,可能是水管严重损坏,污水渗透天花板后,湿透的五合板甚至排风管都掉下来。

  黄先生于是将问题反映到物业,希望物业能让楼上的业主把水管修理一下。但是找过物业已经找六七个月了,根本没有人来管,污水照旧往下滴。

  记者在黄先生家洗手间看到,天花板上有修补的痕迹,原来楼上的住户曾因为黄先生的反映修理过自家的洗手间,可没过多久又漏水了。黄先生说,他也多次跟楼上业主协商,但对方总是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

  事情是不是像黄先生说的这样呢?记者随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黄先生家楼上的住户家了解情况。据这位业主称,他家房子的装修还在保修期内,但是由于装修公司不在海口,所以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重新修理。

  后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调解,物业跟黄先生楼上业主均承诺在一个月内把这件事情妥善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楼上 | 物业 | 污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