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力霸事件惩处名单出炉台民代要苏贞昌负责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力霸集团财务危机也让台当局行政团队卷入风暴,台当局“行政院”初步惩处名单已经出炉,包括台“金管会”副主委张秀莲、“银行局长”曾国烈等5人被点名。

  台当局“行政院”初步惩处名单包括被炮轰的“金管会副主委”张秀莲、“银行局长”曾国烈、“证期局长”吴当杰、“检查局长”曾铭宗以及“央行金检处”陈上程,惩处层级只在局处“首长”。

  这样的惩处名单在民进党内就有人无法接受,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陈景峻就质疑,台行政团队对不起台湾人民,对不起投资大众,陈景峻说,“很明显,这次政府处理力霸事情是完全失灵,我觉得说‘苏院长’也应该负责。”

  “立委”要“金管会”对力霸风暴说个明白,“金管会主委”施俊吉却没有出席,副主委张秀莲出席表示,“社会自有公断”。

  台媒报道称,岛内要苏贞昌负责的声浪,民进党内已经压不住,才说没换“行政院长”打算的陈水扁,也连续2天对苏贞昌说重话,更引发外界揣测。(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秀莲 | 苏贞昌 | 陈景峻 | 惩处 | 名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