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据称美国使馆爆炸来自内部 不排除遭受袭击可能(图)

图为CNN拍摄的爆炸现场的电视画面。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雅典市中心的美国驻希腊使馆1月12日发生爆炸,据称爆炸来自于使馆内部。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现场的警察表示,使馆外部的使馆标志牌被毁。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具体原因及伤亡情况,警方已在使馆附近的道路上安置了警戒线。(袁雪)

  美国驻希腊使馆发生爆炸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场一名高级警官说:“我们正在调查爆炸的原因,我们没有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他没有表示爆炸是在使馆内部发生的,还是一些东西被扔到使馆的庭院中进而引发的。

  事件进展(北京时间)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美国驻希腊大使馆当地时间清晨5点55分发生爆炸。

  13:07 警方已封锁附近所有道路

  据希腊警方称,美国驻希腊大使馆今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大使馆内部发生爆炸,也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报告。警方已经封锁了大使馆附近的所有道路。(钟岩)

  13:11 大使馆标示被炸毁

  据天空电视台报道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美国驻希腊大使馆今天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任何人员伤亡报告。据悉,大使馆的外部标志被炸毁,内部损伤尚不清楚。警方已经封锁了大使馆周边所有道路。(钟岩)

  13:19 消防人员已经到达大使馆 目击者听到巨大爆炸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希腊大使馆12日清晨发生爆炸之后,救援工作已经迅速展开,四辆消防车已经赶赴事发现场。据消防人员表示,爆炸发生在大使馆三楼。警方并已经排除嗅探犬进行调查。当地一名居民告诉媒体,称听到了巨大的噪音。

  据悉,美国大使馆是希腊首都雅典戒备最严的建筑之一。(东征)

  13:25 美国驻希腊大使馆发生爆炸 不排除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美国驻希腊大使馆12日清晨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数十量警车将使馆周围全部封锁。目前一名警方高级官员表示暂时不排除任何可能。目前,警方已经在使馆的每一个出口和周围的街道布置了人手。(东征)

  居民称玻璃被震碎

  据路透社报道,希腊警方已经排除数十张警车包围了大使馆,并组织警力封锁了大使馆周边所有道路。美国驻希腊大使馆戒备森严,周围有3米高的铁栏杆保护,每个入口和街口均有警卫驻守。目前尚不能联系到大使馆官员,但是当地媒体的报道称,附近居民均感觉到了巨大的爆炸,许多窗户玻璃被震碎。(东征)

  13:32 目击者称爆炸发生美国驻希腊大使馆前门庭院

  据法新社报道,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美国驻希腊大使馆12日清晨发生爆炸。现场有一名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使馆前门口的庭院中。

  这位希腊人说:“爆炸声音从前门的庭院传来,当时就起火了。使馆的标志牌就在那。”(东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岩 | 爆炸 | 使馆 | 大使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