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提前出征寒冷丹佛 位置竞争霍华德关注韦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上午),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掘金,力争三连胜。

  由于10日击败了湖人,火箭按照常规,取消了11日上午的训练。11日下午1点,火箭队集结乘坐包机前往丹佛,相对通常情况下,今天的出发有些早。

从零上10度左右、温暖的休斯顿,前往零下5度、寒冷的丹佛,火箭也许需要一些气温上的适应,更不能让自己的手感也变得寒冷,不过,在上一个寒冷的客场--芝加哥,火箭虽然上半场手很冷,一共才拿下30分,还是在下半场扭转了局面。

  明晚将是火箭本赛季首次面对掘金,也是首次面对艾弗森,明天的比赛后一周,火箭还将在主场再次迎战掘金,不过,那时候,安东尼已经复出了。

  10日击败湖人之后,火箭的更衣室就像最近在主场赢球以后一样,麦迪匆匆答完记者的提问,哥们还在边上等着去HAPPY。休斯顿德州人队的年度最佳防守新秀里安斯也来到了更衣室,和火箭队的队员问好。虽然德州人队算一支烂队,但是NFL的知名度比篮球更高。

  穆托姆博旁边围的记者不比麦迪少,穆托姆博有些激动,思绪万千,说起话来流畅不少。火箭的更衣室总是会用大叔的年龄来活跃气氛,40多岁,30多岁,20多岁,10多岁,玩笑越开越大,穆托姆博是火箭现在的英雄,也是最被尊敬的人。

  电视上播放着掘金和马刺的比赛,掘金是火箭下个对手,不过,队员的心思没放在比赛上,毕竟刚刚取得了一场对湖人的大胜,现在应该是享受胜利的时候。画面忽然转向了韦伯的一个专访,谈自己会选择什么样的球队。一群记者堵在电视前面,阿尔斯通示意大家腾出空间,而霍华德快速地走到电视前,关注着韦伯说的每一句话。

  如果韦伯加盟火箭,最近状态神勇的霍华德将面对位置竞争,不过,这种前提看上去微乎其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霍华德 | 火箭 | 掘金 | 10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