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季后赛摘牌细则:转会费1万 八一有第一顺位

  据了解,在日前,16家CBA俱乐部收到了篮协发出的转会细则征求意见稿,因为各俱乐部均没有反驳意见,所以,本赛季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规定出台,但篮协表示,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我们在前阶段下发了转会细则的意见稿,各个俱乐部没有意见,同意这样的转会方式和方法,那么我们就以这个细则为标准执行。

”在问到是否在2月10日转会名单就会发布的时候,郝国华认可了这一说法。

  在细则中,我们可以看到,短期交流的球员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外援各1名,没有外援的球队在国内球员摘牌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因为云南队基本无缘前八,所以,目前没有外援的队伍只有八一富邦一家。也就是说,八一届时会拥有第一顺位。

  为了确保被交流队员的实力和水平,细则中规定,“被交流的队员被交流的球员为常规赛后8名队中的国家队队员及个人综合得分前20名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交流球员名单在2月10日之前上报给联赛办公室。”郝国华解释说:“名单应该是在江苏和福建的比赛后就可以出卢,以保证季后赛中,交流队员与所去俱乐部的磨合。”

  据了解,进入季后赛的前8名球队可从后8名球队引进内援或外援各1名,国内球员的交流费用分为八进四和四进二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底薪一万元,每场薪金五千元,外援的薪金不得高于其与原俱乐部签订的标准,交流后的工资以天为单位计算薪金(月薪的平均值),奖金与国内球员相同。从目前的情况看,后八名的俱乐部中,外援的实力都很强,而内援情况相比较缺少比较抢眼的队员。郝国华在说到这个制度的实行时认为,大多数俱乐部认可这种方式,也使联赛更加激烈。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什么时候实行倒摘牌还不得而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 转会 | 细则 | 交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