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昔日国奥恩师给郑智鼓劲 霍顿:他很快就会有机会

  昨天(11日)是查尔顿队的媒体开放日,记者在查尔顿队的训练基地里再一次见到了凯利。凯利告诉记者,在郑智正式到俱乐部报到之后,他曾经与霍顿取得了联系,霍顿在得知当初发掘出来的得意门生加盟了英超俱乐部后委托他向郑智问候。

  “他(霍顿)对我说,郑智早就应该来到英超踢球了,他完全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特别是郑智有非常出色的

  身体素质。”凯利对记者说,“他让我代为向郑智问好,我也跟郑智说了,希望他能够走运。霍顿告诉我说,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原因,这一段时间他应该回到英国休假。但是很遗憾,当我和他联系的时候,他正在医院里呢。”而记者则称,来到英国之后多次想办法与霍顿进行联系,但始终没有联系上,“对啊,他正在医院呢!”凯利笑着说,“他的手机一直处于留言状态,我是先发了短信之后,他才接的电话。”

  原来,霍顿自从亚运会结束回到印度之后,因为圣诞节和新年元旦的缘故,回到了南非和他的妻子团聚。但由于之前在印度带国家队训练时不小心将脚扭伤了,之后又因为要带队训练,走路的时候不幸又扭了胯,因此,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在南非接受手术治疗。

  凯利说,“霍顿近来有些不走运,但他心情很不错。以前,跟他(霍顿)在一起的时候,就听他老跟我提起郑智,说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今,这位好球员来到了英超踢球,他当然高兴。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不少,他告诉我说,现在郑智最关键的问题是心态不要过分着急,肯定先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而且现在加盟的时机不算太好,因为现在正是赛季中期,郑智适应的时间比较短。

  “不过,不用着急,我相信他能够很快会有机会的。我现在天天在队里带队训练,在时刻关注着他的情况。我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会出场的。而且,我也和主教练有过沟通,他(帕杜)认为现在不能过分着急,毕竟郑智之前是在中国踢比赛,而英超和中国的联赛完全是两个概念。”凯利说。临分手时,凯利对记者说:“不要着急,相信他,相信教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霍顿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