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活塞热火领跑韦伯争夺战 昔日巨星下周决定去向

  北京时间1月12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马蒂-巴恩斯撰文分析了克里斯-韦伯的可能去向,现编译如下:

  根据《ESPN》的报道,韦伯最早将在下周一决定自己的新东家,韦伯声称全联盟已有17支球队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具体是哪17支球队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我们应该可以基本排除国王、勇士以及奇才这三支韦伯之前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韦伯自己表示他只愿意去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比如热火、活塞、小牛、马刺以及湖人?

  根据某活塞内线提供的信息,底特律非常希望韦伯加盟,因为6尺10寸的昔日巨星可以增强他们的前场深度,而且底特律还是韦伯的家乡,叶落归根加上追逐冠军梦想,何乐而不为?不过活塞本赛季的中产条款已经使用,所以他们只能给韦伯开出老将底薪(120万美元)。

  相比活塞,热火的薪金优势比较明显,他们的中产仍然原封未动,不过出于避免奢侈税的考虑,热火应该不会开出全额中产的报价,但即便如此,相比活塞只够塞牙缝的老将底薪,热火显然更具竞争力。湖人大前锋位置人员极度紧缺,而且韦伯的传球和中投能力看上去相当适合三角进攻的战术体系,虽然韦伯的防守可能会把菲尔-杰克逊逼疯,但是对于湖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小风险赌博。

  韦伯加盟马刺和小牛的希望比较渺茫,阵容严重老化的马刺需要的是年轻、运动能力出色的新鲜血液,而小牛则无法给予韦伯足够的出场时间。另外,虽然尼克斯-主帅伊塞亚-托马斯声称要加入韦伯争夺战,但是尼克斯和篮网一样,属于韦伯基本不会考虑的球队,因为这两支球队短期内根本看不到任何争夺冠军的希望。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活塞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