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冰冰公益写真开启魔戒之门 豪华军团空降澳洲(组图)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新年伊始,当人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抵挡严寒迎接新年之际,李冰冰率领她的17人豪华拍摄军团浩浩荡荡的,踏上了南半球夏季的新西兰,准备以写真集的方式给自己出道十年的演艺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拍摄除了一些风土人情外,还将重返曾经的“指环之地”,打开“魔戒之门”,体验“魔戒之旅”。据悉,此次新西兰的拍摄预算将耗资两百多万人民币,创造了国内艺人写真集拍摄之最。此外,李冰冰写真集售卖筹得的全部版税,将全部回馈社会捐给慈善事业。


  1月8日,李冰冰一行17人乘坐了由新西兰航空新辟的全新直航航线由上海直飞奥克兰,并将在两周内完成从新西兰北岛到南岛的皇后镇,再到毛利人的居住地Aotearoa魔戒拍摄地Nomad的探险之旅。新西兰是一个以畜牧业为主的国家,山脉与熔岩高原连绵起伏,优美的地貌特色将给写真集中注入一股清新的田园式的恬淡与静美,而南岛赋有童话色彩的风光会带领大家进入一个曼妙的魔幻世界。此外,在这次旅程中,新西兰航空还特别设置了许多的小环节来丰富旅行,比如在超大牧场的剪羊毛表演,毛利人的篝火晚宴,乘坐宽体船寻找海豚,坐直升机穿越峡谷,飞越瀑布,乘高山索道赴山顶豪华晚宴,打猎、喷射艇、雪橇滑道、跳伞,惊险刺激的真人体验的确是近年来国内写真集拍摄中绝无仅有的。在这短短的12天里,新西兰三大岛屿的绝妙风景将尽收眼底,两种差异极大的视觉冲击力交融在一本图册里,将成为该写真集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明星拍摄写真集不在少数,但真正有主题性和规模性的却寥寥无几,此次“李冰冰的十年公益写真之旅”给一个看似单调的照片拍摄赋予了众多极具价值的内涵,记者了解到,此次李冰冰写真拍摄邀请到国内顶级摄影师、造型师等一流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李冰冰也因其在国内外知名影响力而赢得了国际品牌主动请缨全程提供服装赞助。

  除了顶级的制作团队和超级震撼的视觉体验外,这次写真集的豪华拍摄还体现在这一行17人的吃住行上,除了17人团队全程豪华商务舱外,新西兰最负盛名的皇家城堡和豪华别墅成为团队下榻的指定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最古老的土著居民毛利人为欢迎李冰冰而举行了特别的篝火晚会,曾经到访过新西兰的国家元首都享受过这种礼遇,毛利人还将为李冰冰一行亲手制作丰盛的毛利人土家菜,这是之前任何贵宾没有享受过的待遇,是一种无上的殊荣。

  李冰冰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拍摄写真纪念极具意味的十年,既是对十年演艺生涯的回顾和纪念,也是对广大影迷爱她护她的回报,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此次写真集的全额版税将会悉数捐给慈善事业,她说: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人,传播慈善的主题,哪怕只有一个人受到感染,那也值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拍摄 | 写真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