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木乃伊3》正式启动 编剧曾创作《超人前传》

  前两集成为票房赢家的《木乃伊》系列已经开始筹备第三集了。目前,导演罗布·科恩正在与环球公司商谈为其拍摄《木乃伊》系列第三集的计划。该片计划在2008年上映,编剧已经敲定,是曾创作过电视剧《超人前传》的阿尔弗莱德·高和迈尔斯·米勒。

  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前两集“木乃伊”的主演布兰登·弗雷泽和瑞切尔·薇兹都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回归。

  环球公司的《木乃伊》第一集由著名大导演史蒂芬·索莫斯执导,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初的探险奇幻故事,娱乐性可与《夺宝奇兵》相媲美。1999年和2001年上映后,迄今已在全球席卷8.49亿美元的票房。史蒂芬·索莫斯这次退居幕后担任制片人,而他的制片公司“索莫斯公司”也是本片的制作公司之一。他请来了有过多部大片拍摄经验的罗布·科恩。

  罗布·科恩曾经为环球执导过《速度与激情》和《骷髅党》等影片,不过他最成功的代表作肯定是《极限特工》。这部影片曾在2002年刮起了一股极限旋风。同时也捧红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文·狄塞尔。去年,他还和新科奥斯卡黑人影帝吉米·福克斯合作了一部《绝密飞行》,不过该片票房成绩不甚理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罗布 | 索莫斯 | 木乃伊 | 环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