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江西5人ATM机上动手脚 “克隆”银行卡盗取现金

  一伪造银行卡诈骗团伙在昌被捣

  5名余干人在省城盗取银行储户的资料,然后克隆储户的银行卡,再盗取储户的现金或用克隆的银行卡消费。昨日,东湖警方传来消息,这个伪造银行卡实施诈骗的团伙在作案13起(涉案价值11万元)后被捣毁,警方缴获作案用的手提电脑1台和15张信用卡。

  银行卡未失窃却被盗款

  去年12月18日,市民熊某向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刑侦大队九中队报案,称其在信用卡未遗失的情况下,被人盗取卡内存款1.3万余元。之后,九中队又分别于当月20日、25日接到两起同样的报案。同时,南昌市其他区也连续发生这样的事情。

  5嫌犯ATM机上“玩”手脚

  接报后,东湖公安分局九中队成立了专案组。很快,民警发现3名报案人曾于去年12月12日至15日之间,在某银行分理处ATM机上办理过取款业务。于是,民警赶到该银行,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上述时间段内有人在进门读卡器和ATM机上“玩”过手脚。民警围绕失主熊某信用卡被盗后的交易记录展开调查,又发现当月15日熊某使用ATM机后,当晚和16日凌晨有人克隆其信用卡盗取现金9000元。另外,还于16日在省城八一大道移动大厅购买了两部诺基亚7360手机,之后又在百货大楼刷卡购置了衣物和微波炉。

  1月5日,民警抓获5名信用卡诈骗犯罪团伙成员,缴获作案用的手提电脑1台和15张信用卡。

  盗储户资料“克隆”新卡挥霍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都是男性,4人姓汤,1人姓李,年龄在24岁至30岁之间,均是余干县江埠乡人,相互之间或为亲戚,或为密友。

  警方查明,该团伙于去年12月初在余干以1.2万元的价格购置了作案工具,当月中旬至昌“初试身手”。作案时,他们用作案工具盗取储户卡号等基本资料和取款密码。再通过电脑读取,于是储户信用卡信息在他们眼中就变得“透明”了。之后,他们根据窃取的储户资料,用空白信用卡或废卡“克隆”新卡,便可以直接盗取储户存款和用于刷卡消费了。警方查明,5人共作案13起,涉案价值11万元。目前,5人已被刑拘。文/叶红兵宋戈记者涂永辉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TM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