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 布什对伊新政消息

美取消士兵服现役时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官员1月11日说,五角大楼已经取消了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部队在现役时间上的限制。这一重大变化反应了美军在陷入远远超过预期的伊拉克战争后,已经“拉伸”过度,疲於奔命。

  在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兵计划的第二天,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告诉记者说,由于现役部队在伊拉克参加战斗的时间间隔已经越来越短,影响美军正常轮休,后备役政策无论如何也得改变了。

  五角大楼还将向国会提议在未来5年内,将现役军队规模增加6.5万人到54.7万人,其中规模最小的海军陆战队也将增加2.7万人到20.2万人。五角大楼没有给出成本估算,但官员们估计,这至少需要数十亿美元。

  迄今为止,五角大楼在国民警卫队或是后备役部队上的政策是,士兵在伊拉克或是阿富汗服现役的累计时间不能超过24个月。换句话说,也就是一名义务兵可以被征调到伊拉克或阿富汗服役24个月,然后就要复员,允许其回国过正常生活。最多只能再次被征调服役24个月。而在实际情况中,佩斯说,五角大楼希望将以后的单次服役时间限制在12个月内。

  近年来,许多被派往伊拉克的国民警卫队战斗旅士兵已经服役18个月,包括在美国本土接受的6个月训练,以及接下来在伊拉克度过的12个月。根据以往的政策,他们不能再被派往伊拉克,因为那样的话他们的服役累计时间将超过24个月。现在,累计时间限制被取消了,更便于五角大楼进行人员安排。

  佩斯说,新办法将把训练、部署以及复员压缩在12个月内完成,他说这对于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成员及其家属来说将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安排。一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成员听到这个消息后会欢呼。

  此外,负责向记者通报有关驻伊部队部署问题的美军高级官员透露,在明年1月份以前,五角大楼可能会再次征调此前曾在伊拉克服役的国民警卫队战斗旅。(亮亮)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4个 | 五角大楼 | 12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