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孟加拉国政府宣布对媒体实施审查制度

  新华网达卡1月12日电继孟加拉国总统艾哈迈德11日晚宣布实施紧急状态、取缔一切政党活动并推迟原定于1月22日举行的大选后,孟政府开始对孟媒体实施审查制度。

  孟政府12日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说,孟新闻部下属的新闻局已经电话告知孟所有报社、电台和电视台,禁止它们登载新闻分析文章或播放任何电视谈话节目。

新闻局还要求孟媒体不要刊登任何批评政府及相关活动的新闻,其中包括集会、游行以及相关的图片、专题报道等。

  孟新闻局官员说,政府不久将发布相关的书面命令。

  孟政府已从11日开始禁止所有私人电视台播放新闻,但允许它们转播国家电视台的新闻。

  孟总统府一位高级官员说,新闻审查制度在以前的紧急状态时期也实施过。上一次实施紧急状态是在1982年至1990年前总统艾尔沙德统治时期。

  艾哈迈德11日晚宣布实施紧急状态,以应对反对党大联盟为抗议22日举行大选而即将采取的一系列全国大封锁和罢工行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政府 | 实施 | 11日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