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企业拖欠工资将难获贷款

  东亚讯(记者 寇铁锋) 今后,我省的企业如果拖欠员工工资,将很难再获得银行贷款。

  11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了解到,该行将与我省劳动保障部门合作,收集省内企业拖欠员工工资的相关信息,并准备将该信息数据统一纳入企业征信系统信息数据库,从而使其成为各家商业银行发放企业贷款的一项重要参考依据。

  记者从省内各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多数银行已将查询征信报告作为企业贷款发放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步骤,这意味着,以后只要轻点鼠标,就能查到一家企业是否有过欠薪记录,如果记录不佳将被拒贷。

  同时,手机经常“欠费停机”的市民也要注意了,如果你不能在欠费后及时补交手机话费,也有可能在个人信用报告中留下信用不良的“案底”。

  11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省的首批手机欠费数据已经收集整理完毕,现在已经上报给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等待审批通过后,将正式录入全国个人征信数据库系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11日 | 中国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