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八区年底前锅炉不再吃煤 改用清洁能源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京城1105台燃煤锅炉全部改为使用清洁能源,年底前,城八区不再有吃煤的锅炉。

  目前,市环保局已经制定出今年的一系列控制污染措施。首先,京城1105台燃煤锅炉全部改为使用天然气或电等清洁能源,年底前,城八区不再有吃煤的锅炉。

据了解,这些锅炉主要用于供暖。

  其次,今年内,京城所有电厂都完成脱硫除尘等净化装置改造。此外,为保证城市水流域环境,年内北小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完工,可以处理污水6万吨,北苑、定福庄、东坝、垡头、五里坨这5个污水处理厂也将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在奥运会前完工。

  “蓝天”目标敲定245天

  昨天,市环保局表示,今年本市“蓝天”目标已敲定为245天。

  市环保局表示,北京确定年内空气质量达到和好于二级的天数任务为245天。这个“蓝天”目标比去年增加了7天,是自北京实行“蓝天”计划以来最高的目标。

  该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去年北京的二氧化硫和COD(一种常用的评价水体污染程度的综合性指标,COD越高,污染越严重)排放量分别削减了7.9%和5.2%,完成了国家下达给各地的年度削减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锅炉 | 环保局 | 蓝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