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锋因伤将无缘中韩赛 脚踝有伤王治郅出战成疑

  12日上午,篮管中心向CBA各俱乐部正式下达了第三届中韩明星对抗赛的比赛通知。在这份通知中,篮管中心确定了最后参加本次中韩对抗赛的15人名单。

  经球迷投票,CBA明星队运动员为:易建联(广东宏远)、王治郅(八一双鹿电池)、朱芳雨(广东宏远)、杜峰(广东宏远)、王仕鹏(广东宏远)、刘炜(上海汇中)、莫科(八一双鹿电池)、陈江华(广东宏远)、张劲松(八一双鹿电池)、胡雪峰(江苏大华)、加内特·汤普森(江苏大华)、克里斯·波特(福建SBS)、张庆鹏(辽宁盼盼)、唐正东(江苏大华)赫尔维·拉米扎纳(山东黄金)。

领队:匡鲁彬,教练:李群、胡卫东,翻译:付小红,队医:杜文亮。

  由于杜锋的伤病还没有康复,他将错过这次中韩明星赛。尽管此前杜锋表示,在中韩明星赛期间,他有可能回到球场上。但是考虑到他的伤病实际情况,在征求了俱乐部的意见之后,杜锋还是放弃了这次比赛。

  而另外一个关注的焦点是王治郅,本赛季王治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尽管目前他的伤病有所恢复,但是,他在最近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可能影响他的参赛。王治郅本人表示将尽力参加比赛,但具体还要看伤病的情况。

  本次中行明星赛将于1月28日及1月30日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举行,这是中韩两国第三次举办该项赛事。中韩全明星赛的规则与CBA联赛有所不同,除了允许有三名外援参赛外,还随时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不存在4节几人次之说。

  目前距离中韩明星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排除因为伤病原因参赛明星进行进一步调整的可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中韩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