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流感高峰仍会持续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2007年第1周北京市流感样病例监测情况报告

  随着小寒节气的来临,气温明显下降,各医院因上呼吸道感染发烧就诊的病人也显著增多,我市流感监测数据表明流感样病例百分比持续4周呈现上升趋势,流感高峰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截至1月7日,全市67家哨点医院累计监测内科、儿科病人2536368人次,符合流感样病例定义的病例有69863人,占全部内科病人的2.75%。明显高于上周水平(4.88%),较去年同期水平(4.49%)也有显著增加。目前我市仍处于流感流行高峰,流感样病例百分比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预计1月底到2月初因甲3亚型流感病毒导致的流感高峰将出现回落。

  中小学生是冬春季节集中发热事件高发的人群。针对目前我市处于流感流行高峰的现状,在学校放寒假之前的这段时间,各级疾控部门应密切配合教育部门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严密防控呼吸道传染病疫情。各区县CDC应切实加强实验室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感 | 高峰 | 病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