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纳什21助攻太阳八连胜 詹姆斯34分骑士一败涂地

  北京时间1月12日,太阳在主场以109-90轻取骑士。

  太阳(27-8)取得八连胜。马里恩拿下19分11个篮板,斯塔德迈尔贡献17分、13个篮板和5个盖帽,贝尔18分,纳什打了30分钟,贡献21次助攻。

  骑士(22-13)五连胜终止,不过仍然保持东部第一的战绩。詹姆斯拿下34分,但有14分是在胜负已定的第四节所得,古登11分。骑士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纳什是两届MVP,詹姆斯则是后起之秀,两人本赛季首度狭路相逢。太平洋区第一的太阳让骑士认识到东部第一有多么脆弱。

  首节骑士还打得有模有样,詹姆斯在本节还有7分05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后,骑士以12-10领先。本节最后一分多钟,太阳队频频造成犯规,不断罚球命中后,将差距略为拉开。首节太阳以33-26领先。

  骑士想以防守来对付太阳的攻击,但结果不但防不住太阳,自己的进攻也找不到节奏,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二节还有5分35秒时,詹姆斯投篮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39-46。此后在5分29秒内,骑士队竟然一分未得,太阳不会因此而手软,打出一波19-0,在本节还有28.2秒时以65-39取得26分的优势。骑士直到本节还有6.1秒时才由詹姆斯投中一球,但太阳只花4秒就完成一次进攻,以67-41结束上半场。

  骑士第三节陷入进攻困境,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托马斯上篮得分后,太阳以80-50领先了30分。骑士本节23投仅6中,单节只得18分,三节过后,他们以59-91落后了32分。

  大比分领先的太阳在最后一节有所松懈,本节前8投仅1中,骑士打出一波11-3,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骑士落后太多,全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纳什 | 骑士 | 太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