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报今起暂时告别胡茂东

  今起暂停对英雄“离婚风波”的报道,同时期待下次和胡茂东重逢时,他是个“快乐英雄”

  东亚吉林讯(记者 迟飞郭家豪)昨日,记者针对英雄胡茂东离婚的事情再次进行了采访,胡茂东表示,这次离婚很对不住关心他的社会各界人士。

  同时,他身边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尽快从离婚后的困境中好转。因此,本报今起暂停对英雄的采访以及报道,一直到英雄胡茂东彻底走出“离婚风波”。我们祝愿他以后的生活能少一分压力,多一分快乐,早日找到自己的爱情。为何告别英雄称对不住关心他的人们

  昨日,记者再次拨通了胡茂东的电话,在电话中,胡茂东表示,他不愿再提起离婚的事情了,因为连日来,媒体对他离婚的事情报道后,他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多数人都对他离婚的事情表示理解,但他不希望因为这次离婚的事情经过媒体报道后而给李艳华带来伤害和其他压力。

  胡茂东表示,他希望做个普通人,但社会各界给他的荣誉太多了,为此,胡茂东表示,这次离婚很对不住关心他的社会各界人士。胡月希望父亲尽快把病治好

  昨日,记者又采访了胡茂东的几位亲友,他的姐夫王先生表示,所有了解胡茂东的亲友都希望胡茂东能尽快从“离婚风波”中摆脱出来。

  对此,胡月也告诉记者,几天来,她父亲的压力很大,现在很少能看到他有笑脸。小胡月希望父亲能抛开烦恼,尽快把病治好。对于胡茂东离婚,其前妻裴凤珍不愿意作出评价,只希望小胡月不要受到影响。

  鉴于以上考虑,本报决定暂时告别胡茂东,留给他一段平静的生活。期待重逢

  2004年2月15日,“坦克帽”胡茂东在吉林中百商厦大火中救出11人,那时,我们给他尊敬和荣誉;2006年1月8日,英雄胡茂东和吉林的姐李艳华结婚,那时,我们给他关注和祝福;2006年10月25日,凡人胡茂东与结婚刚9个多月的妻子李艳华离婚,这时,他需要的是理解和安静。

  多次冲入火海救人时,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陷入“离婚风波”时,他也是一个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展示在我们的面前的是一个“快乐英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茂东 | 李艳华 | 离婚 | 英雄 | 胡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