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传赵少康接“中广”向国民党缴房租至少裁员20%

  中新网1月12日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出售党产“中广”,在争议声中由前飞碟电台董事长赵少康接手。赵少康握有“中广”的执照和频道,但“中广”的房地产却还在国民党中投名下,因此,他所承租的“中广”办公室仍将要支付房租给中投。

据转述,赵少康为降低经营成本,不仅大幅裁员,连办公室使用空间也会缩减。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珅表示,“中广”房地产牵涉到复杂的“法律”问题,因此才会把动产和不动产分割,而赵少康租下“中广”办公室当然要支付给“中投”资金,不过对于缴交金额多寡,张哲坤则不愿透露。

  前飞碟董事长赵少康2日正式接手“中广”,立即展现其果决明快的行事风格,大幅精简人事,许多经理、副理级的一级主管都被资遣。据转述,赵少康为降低经营成本,不仅大幅裁员,连办公室使用空间也会缩减。

  赵少康是和近十名中小企业友人集资购买,由经营广播电台有成的他出任“中广”董事长,由于“中广”可称为广播的“百年老店”,为了强化竞争力,赵少康拟定裁员计划,现阶段裁员的对象包括节目及业务部等,而接获通知者的名单分为两批,第一批将在月底辞去,另一批则到2月10日。根据报道,确定“走路”的不乏高层,其中包括总经理办公室代主任李宗桂、节目部副理李英立、李蝶菲等知名广播人。

  “中广”目前员工约250人,保守估计在春节前后至少有50至100位员工去职。面对新官的大动作,内部员工充满忐忑,每人都不知道下一波的名单内会点到谁,不过,有的还没收到资遣通知者也有最坏打算,随时准备“回家吃自己”。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哲 | 赵少康 | 中广 | 裁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