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各火车站严打票贩子 询问旅客调查票源(图)

北京各火车站严打票贩子 询问旅客调查票源(图)

询问旅客

  今起北京全面展开票源调查

  春运前夕追捕票贩

  本报讯 (记者林靖通讯员王海蛟)从今天起,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全市各大火车站全面展开票源调查活动,查找非法倒卖火车票的可疑线索,以顺藤摸瓜,抓捕票贩子。据悉,铁道部公安局自即日起至3月20日,集中开展春运打击非法倒卖火车票的“蓝盾行动”,而票源调查是其中一项重要环节。

  今天上午10时,记者在北京站看到,戴着印有“客票调查”红袖章的民警分成多个小组,走进各个候车大厅,依次向坐在长椅上的候车旅客询问,并一一填写调查表。

  在第3候车室内,一名来自江西的女士掏出自己的火车票,这张从北京到阜新的火车票票面价值49元。“火车票是我姐姐在她家附近的代销点买的,当时交纳了5元的手续费。”但当民警问她有没有拿到发票,这位女士表示“代销点没有给”。

  20分钟后,其中一组民警在第2候车室内已询问了200余名旅客,除了多数旅客是从北京站售票处和异地买的票外,另一些人是从北京代销点和网上购票,购票手续费基本上都没有超出5元,但一些代销点未向购买者提供发票。

  警方表示,此次调查活动才刚刚开始,以后每天他们都将对旅客票源进行摸底,回来进行信息整理和分析研究,然后制定下一步行动计划,通过每天收集和掌握的线索,追查票贩子窝点和不法订票点,打击票贩子,严惩责任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贩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