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北京职工邮寄恐吓信 扬言要刺杀10名副局级干部

  为了涨工资劳保局一职工

  邮寄恐吓信要刺十副局

  本报讯 (记者张蕾通讯员覃波)因工资问题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班某,向北京市市长、公安局局长、海淀区区长邮寄恐吓信,威胁炸毁办公大楼并刺杀10名副局级以上的干部,要求提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待遇。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班某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诉至海淀法院。

  41岁的班某拥有大学本科文化,系山东省蓬莱市人。2005年12月23日,班某退役后被分配至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农村养老保险办公室工作。据检察机关指控,班某所在的单位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工作期间,班某因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与同等级别公务员之间的工资差额较大,心生不满,遂于2006年4月15日、5月1日,分别向北京市市长、公安局局长、海淀区区长邮寄恐吓信,要求提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待遇,否则将使用炸药炸毁北京市政府、海淀区政府办公大楼,并刺杀10名副局级以上的公务员。2006年5月31日,班某被抓获归案。

  检察院认为,班某编造爆炸威胁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恐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