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慈善拍卖地产商出手 两百万助力幸福工程 (2007.01.11)(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慈善拍卖地产商出手两百万助力幸福工程[2007.01.11]

  主持人曾有戏言说,除了山西挖煤的,就属房地产商最有钱了,那这些有钱人的钱都怎么花一直很让人好奇,昨天晚上在北京就举行了一场慈善拍卖晚会,邀请这些房产大亨们来一起花钱。
  正文想知道怎么才能让潘石屹心甘情愿的掏钱吗?简单,做个他的真人雕像放台上拍卖,看他急不急.为了避免台上的潘石屹被别人带回家去看门,台下的潘石屹只好一次又一次无奈的举牌,最后他以31万元的价格将著名雕塑大师隋建国的作品搬回了家。

  SOHO中国董事长 潘石屹这个(雕像)做了很多年了,到外面流落着,今天不是幸福母亲吗?所以买回去送给我妈妈。

  正文不过为了避免今后钱包再因此而“受伤”,潘老总也在台上做起了声明。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这回弄回去以后再不能瞎乱搞了。做慈善这种事情更希望是一种默默的,而在大庭广众之下你举牌子五万我举牌子十万,这跟真正的慈善还是有一点点不是非常的一样。

  正文在为帮助贫困母亲而举办的地产界慈善拍卖晚会上和老潘一样,同样自己拍自己的还有天恒拓展的总裁李建国,本来花五万元拍下温兆伦手上戴的卡西欧,正准备满意而归,结果却被眼尖的主持人发现他腕上的那款价格不斐的伯爵表。

  天恒拓展总裁 李建国要不您把这块(表)摘下来也拍一下得了,这表可旧那大家捧个场。

  正文几轮之后,看竞拍者踊跃,不舍的李先生赶紧花十五万把自己的表带回家。想让这些房产界的亿万富翁们掏钱还有一招,给拍品制造噱头,比如这幅照片。照片里的主角是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天泰集团的当家人王若雄,而拍照片的则是首任中城联盟的轮值主席,万科的董事长王石。怎么看这拍品都像是给坐在台下的第二任中城联盟的轮值主席,万通的冯仑预备的。结果冯仑倒也不负众望,十几轮之后以八万的价格用另一种方式实现了这三任轮值主席的相逢。让他们掏钱还有第三招,就是绝版拍品加完美促销,敬业的捐赠者足球评论员董路,不但忍痛割爱把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国家队7号队服带到现场,还在竞拍前上台做了一番声情并茂的介绍。

  足球评论员董路这是我们家第四值钱的,我们家最值钱的是人,然后是房子和车,贝克汉姆已经告别了英格兰国家队,不论今后他怎么样在这样的球衣上签名,那个球衣那个号码已经不属于他了。

  正文本来董路想如果拍价低于一万就自己掏钱把这球衣给拍回去,结果没想到却创了这场拍卖会的第二高价,24万。按一位贫困母亲两千元的捐助数额计算,这件运动衣帮了120位贫困母亲。

  足球评论员 董路这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会改变或者改善中国房地产业在公众当中的一种形象,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是很有必要的。

  正文同样帮助了上百位贫困母亲的拍品还有王光美女士在病榻上完成的最后一幅题字,这幅字最后以20万的价格被拍走。本次地产慈善之夜共为幸福工程酬得捐助208万元,和前些日子《时尚芭莎》杂志组织明星为西部儿童筹得的350万和王菲李亚鹏为唇腭裂儿童筹得的800多万善款相比,这次的金额实在不算多。

  活动主办方 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 单大伟普及和宣传幸福工程是我们最大的一个目的 同时也唤起各个行业对幸福工程的关注。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 董路 | 贝克汉姆 | 冯仑 | 李建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