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一男子西装革履街头跳健身舞 欲申报吉尼斯纪录

  14:23:21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1日电时而快速旋转,时而腾空踢腿……今天上午,在威海路104路公交车始发站旁边的人行道上,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在寒风中跳起了舞,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记者采访获悉,该男子来自辽宁,今年58岁,他所跳的是花5年时间独创的健身舞,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午10时30分,记者路过威海路104路公交车始发站时,看到一名男子在路旁的人行道上跳舞。该男子西装革履,手戴一副白色手套,正伴随着旁边手机店所放的快节奏音乐跳一种动感的舞蹈,一副很陶醉的样子。“舞跳得这么优美,看样子不是精神有问题。”“这是什么舞啊,怎么从来没见过?”围观的数十位市民纷纷议论。

  “你打的是什么拳啊?”半小时后,男子停下舞步,一位老人走上前好奇地问。男子笑着说:“这不是拳,是我独创的健身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男子告诉记者,他叫杨振凯,今年58岁,来自辽宁营口,他自幼喜欢舞蹈,从2001年开始,他尝试创编舞蹈,5年后,自创了这套健身舞。“我这套舞蹈有三大特点,一个是站跳,代表动作是左右单腿原地旋转;一个是马步跳,融入了武术元素;再一个是仰跳,难度很大。”杨先生自称他能连跳8小时,并准备在适当的时机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屋内跳那是闭门造车,没有灵感。”谈及为何选择在街头起舞,杨先生这样解释道。他同时坦言,2001年,他在西安街头刚开始练的时候,由于动作不连贯等原因,他被不少人称为“疯子”、“精神病”。后来跳得有味儿了,对他说三道四的人就少了。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西安跳了两年后,去了辽宁葫芦岛,随后又来到山东,先在蓬莱,后在烟台,去年秋天来到了青岛。杨先生说,青岛气候好,适合户外活动,他最喜欢到台东跳舞。他还表示,等到了春天,他还会选择到其他城市跳舞。作者:来源:半岛都市报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日官房长官强调积极“争常”作国民运动来推动· 盘点06教育——辽宁农村义务教育迈向公平与均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辽宁 | 舞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