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庆“鸿润股份”“曙光化工”申报上市

  1月8日,记者在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努力,2007年我市的企业改制和上市融资工作将有所突破,进入一个收获的年份。今年将先后有安徽鸿润股份公司和市曙光化工股份公司两家企业申报上市,全年通过定向再融资等方式,可从资本市场直接融资15亿元左右。

  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将千方百计推进鸿润股份公司和曙光化工股份公司两家企业申报上市。鸿润股份公司上半年申报上市,曙光化工股份公司下半年申报上市。同时,认真做好桐城丹凤集团、安庆板簧机械股份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为2008年申报发行做准备。南翔集团境外上市也在进行中,已与摩根土丹尼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以“过桥贷款”方式对其投资,打算于今年在香港红筹股上市。继续推进华业化工、大发柴油机、迅启蓄电池、天柱山旅游等4家企业的股份制改革工作,年内这4家股份公司将要挂牌。并通过股权换资金和债转股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尽快上市打基础、创条件。指导和推动“华茂纺织”到证券市场通过定向增发进行再融资,并积极帮助完成4个亿企业债券的核准工作。牵头帮助市开发区发行信托产品。以城投公司为依托,再组建一家典当公司;以企发担保公司为平台,组建一家融资租赁公司。(潘法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申报 | 化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