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皮特拒吻茱丽性感双唇 都是隐形眼镜惹的祸(图)

  安吉莉娜·茱丽的丰满嘴唇被称为最性感的双唇,并被认为是她身上最美丽的部分。于是人们理所当然地想,作为茱丽身边的男人,布莱德·皮特拥有随时亲吻“世界上最美丽嘴唇”的权利,他一定很幸福。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Elle》杂志英国版最近采访了安吉莉娜·茱丽,这位好莱坞的第一美女面对记者承认:“有时候,皮特并不愿意亲我。尤其是我佩戴棕色隐形眼镜的时候。”这段日子,茱丽为了电影角色的需要,总是戴着棕色隐形眼镜,甚至在收工后也如此。
而皮特一向习惯了茱丽的绿眼睛,他觉得茱丽棕眼睛的模样太古怪了,因此拒绝亲吻她。

  不过茱丽随后又表示,缺少了热吻并不会影响二人的爱情,实际上,他们彼此深爱对方,并且以后也会如此。

  茱丽称自己之所以爱上皮特,是因为两人有很多地方非常相似。她说:“我们并没有刻意改变对方,当初我们在一起时就发现,我们实在是完美的搭档。他是一位好情侣,孩子们的好父亲。如果非要说他改变了我,那就是他让我怀孕了,帮助我体验了十月怀胎的经历,因为一开始我没打算自己生孩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茱丽 | 皮特 | 隐形眼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