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鞍山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昨天的闭幕会由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丁海中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刘志祥、鲍寿柏、靳林春、魏尧、李群、汪永年、盛厚林、毛长江、杜永田、王明贵、刘恩、王月明、张卉、周宏基、魏俊智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姚玉舟、章应民、顾建国、顾章根、聂庆义、刘荣华、龙李海、吕金宝、陈苏汉、陈大娜、戴自明、余永怡、秦德美、孙文植、吴成荣、田战雷、罗熙贤、樊家胜、宋志刚、魏邦贵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朱佩蓉、李福增、茆家培、徐如栋、赖祯林、刘桂兰、陶德甫、王兴来、李学智、尹孔贵等。

  在马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市政府领导人员,市政协领导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市有关机关、团体和企业负责人,驻马中央、省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昨天的会议。10位公民到会旁听。

  263位代表出席了闭幕会,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经投票,补选华黎明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单玉芬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马鞍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马鞍山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马鞍山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上述各项报告。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海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顺利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着马鞍山126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商我市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一府两院”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我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的报告,确定了今年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符合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符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的要求,凝聚着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速构建和谐马鞍山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海中指出,2007年,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速构建和谐马鞍山的重要一年,又是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市有机统一这个根本原则,紧紧围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速构建和谐马鞍山这个总的奋斗目标,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丁海中指出,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在构建和谐马鞍山中发挥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实施《监督法》,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自身建设,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丁海中最后强调,历史的目光注视着我们,时代的重任鞭策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本次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早日实现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速构建和谐马鞍山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10时许,丁海中宣布:马鞍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海中 | 马鞍山 | 会议 | 十三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