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延庆冰灯开展迎客 童话世界七彩绚烂 (2007.01.11)(组图)

  延庆冰灯开展迎客 童话世界七彩绚烂 [2007.01.11]

  2007-01-12 16:00:06

  导语昨天,延庆县的龙庆峡冰灯艺术展正式开幕。

  记者李戎观众朋友,现在我就是在延庆县龙庆峡冰灯艺术节,进入这个展厅之后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好象进入了一个七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首先迎接我们的是这些可爱的福娃。
  正文可爱的福娃由黄、绿、红等彩色的冰雕塑而成,酣态可掬。而整个展厅里都是让人置身于童年回忆的冰雪宫殿。这里是白雪公主住的城堡,这边有迪士尼童话世界,晶莹剔透的米老鼠和唐老鸭摆着调皮的姿势在门口恭迎贵客,三只小猪和它们的小房子更是让年轻的游客们倍感亲切,忍不住照了又照。

  正文龙庆峡的冰灯艺术节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今年是第21届,主题就是“七彩阳光童话世界”。420多件不同造型的卡通冰雕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所用的1.2万立方米的冰全部取自龙庆峡源头20公里外的玉渡山风景区,所以每一件冰灯都纯净透亮,流光溢彩。


  正文在冰灯展区,最壮观的要属“洞天飞瀑”了,巨大的冰瀑象冰山雪莲一样从70米高的坝顶垂下,展现了气势磅礴的雪韵冰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龙庆峡冰灯展还增加了不少雪雕作品,让游客一进景区就能感受到冰雪世界的乐趣。作为冬季旅游的主打产品,延庆县不仅有冰灯展,还推出了多种与冰雪相关的旅游娱乐休闲活动。

  延庆县旅游局局长鲁振中我们把八达岭长城、龙庆峡冰灯、石京龙和八达岭滑雪场山地滑雪、夏都公园冰雪乐园、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冰上乐园、民俗过大年等经典旅游产品组合起来。

  正文“登长城、赏冰灯、嬉冰雪、泡温泉”,延庆县此次共推出了5条冰雪线路,同时还有多种文化体育活动,和具有延庆地方特色的美食展卖活动。龙庆峡冰灯展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每天9点到22点,门票70元。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灯 | 童话世界 | 龙庆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