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财政千万元资金注入蚌埠市重点建设项目

  近日,在市财政部门的积极争取下,我市23个企业项目获得加快皖北及沿淮地区经济发展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1000万元,这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获得省财政支持的23个企业项目中,市本级有14个项目,共获得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685万元,这些项目既包括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化工产业项目,如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硝基氯苯及对氨基苯酚项目和蚌埠宏业公司宏业生化药厂GMP二期改造项目,这两个项目共获得110万元资金支持,也有新兴行业,如蚌埠通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润通现代和润美福特汽车4S店项目。

  五河、固镇、怀远三县共获得315万元资金以发展现代农业和县域经济,包括了9个项目,其中五河县王小湖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区获得35万元贷款贴息资金,固镇县天依塑编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条透明编织袋项目有70万元。

  市财政部门表示,为保证1000万元贷款贴息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市财政部门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实行动态跟踪管理,明确资金流向,推动23个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钱月婷、王雁)

  来源:

  蚌埠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资金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