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卓文萱接拍新剧 靓丽白色公主裙露面开镜典礼(图)

  在影视歌和主持多栖发展的小美女卓文萱,刚在内地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习惯·genie》,近日勤跑娱乐百分百带班主持,当下又接了一部新戏《恶女阿楚》,露面开镜典礼。

  《恶女阿楚》是今年华视的重头新戏。近日,在开镜典礼上,华视总经理小野与演员包括男女主角王绍伟、卓文萱、曾之乔、陈奕等人,为此戏进行拜天仪式,祈求上天拍摄此戏能够顺顺利利。演员群都希望全国观众都能全力支持《恶女阿楚》。

  开镜典礼上,genie一袭白色短礼公主裙出现在媒体面前,桃粉色蕾丝领结和复古黑色宽腰带装饰得相得益彰,素净中不失调皮本色,笑容灿烂可爱至极。
小萱心情大靓,被问到新专辑的宣传行程,她很认真的说因为自己行程安排太紧密,拍戏和主持都在既定日程中,还不能与内地的歌迷们见面,心里感到很着急,对于歌迷们的呼声感到很抱歉,多次和公司商议终于已经安排妥当,即将带来惊喜与大家见面,一定不让长久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失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 典礼 | genie | 歌迷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