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大火烧毁两艘新渔船(图)

渔港内燃烧的大火映红了海面。

  本报汕头讯(记者陈正新通讯员徐旭宇、林春伟摄影报道)前日19时30分许,汕头南澳县云澳渔港内两艘渔船起火。两名船主弃船跳水逃生,后被驾驶快艇赶来救援的边防官兵救起。据了解,大火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两艘价值近百万元的渔船在本次大火中被烧毁。

  前日19时46分,汕头南澳县云澳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云澳渔港内有两艘渔船起火,要求该所迅速出警协助救火。接到指令后,该所立即启动海上警情应急预案,出动7名官兵携带灭火设备,驾驶摩托艇于5分钟内赶到出事地点。


  两船主弃船跳海

  赶往现场的边防官兵发现,渔港内火光冲天,两艘渔船燃起的大火映红了眼前的海面。据悉,由于火势过于猛烈,两艘渔船的船主已在边防官兵赶到前被迫弃船逃生,跳到了海中。

  据了解,当时现场海面有8级东北风,渔港内在起火船只附近还有不少渔船。边防官兵分成两组,分别组织搜救和救火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两名落水人员终被救起。

  由于现场风高浪急,给救火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后据了解,本次起火船只为澳前村渔民的两艘新渔船粤南澳31208、粤南澳31051,失火时间大约在当日19时30分许。大火则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两艘价值近百万元的渔船被彻底烧毁。

  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渔船 | 大火 | 两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