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商机在线助阵企业家高校巡讲

  商机在线助阵企业家高校巡讲

  2006年12月13日,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容就业、激情创业——2006商界传媒中国企业家高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顺利结束了。至此,由商界传媒、商界杂志社主办的为期两个月的首界大型高校巡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公益活动,面向12个省市的31所全国重点高校大学生,为各校大学生在就业与创业方面上了宝贵的一课。

  此次北京站巡讲活动共走访了三所高校,分别是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想 、康盛世纪首席执行官戴志康、商界传媒董事长总编辑刘旗辉、商机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丰,是这次高校巡讲北京站活动的参与者,本次活动就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度解读。

  其中,中国领先的企业招商平台“商机在线”作为此次北京站巡讲的媒体支持,对此次高校巡讲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商机在线总经理王海丰先生被邀请担任本次北京站巡讲的嘉宾主持人,王先生以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多年来的行业工作经验和渊博的知识,赢得了在场所有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商机在线”是一家以满足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需求为导向而创建的企业招商行业门户网站,隶属于中网在线传媒集团旗下,于2004年正式成立,旨在为中国广大的招商企业提供品牌招商、加盟招商、合作招商、代理招商等服务;同时,也为庞大的投资创业人群提供热点创业资讯、最易成功的创业项目、最完善的创业指导等创业需求服务。商机在线对于此次大型公益巡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给大学生们提供了相关就业与创业知识普及,指明了大学生就业与大学生创业的方式、方法和正确方向。

  此次高校巡讲,将大学生就业与创业问题,以更加生动的形式表现出来,这场“80后”(李想和戴志康)PK“老江湖”(刘旗辉和黄鸣)之争,令北京站巡讲的高潮此起彼伏。年龄的差距,使人们对于问题的看法有一定的差距,这些差距必然会带来观念和思维的冲撞,这也为整个巡讲增色几分。这次的巡讲是嘉宾与大学生之间的一次互动,真正零距离的接触。虽然就业压力仍然存在,虽然创业风险不可避免,但这次活动在大学生中所引起的就业思考、引爆的创业激情,让我们有更多信心做到更好。面对大学生就业与大学生创业的话题,远远没有结束,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在大学生择业难的今天,竞争所带来的努力将会引发新一代大学生们对于就业与创业的又一番思考,也会使大学生的择业方向越来越广阔,让新一代人迎接挑战,在就业与创业之路上越挫越勇!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鸣 | 戴志康 | 李想 | 刘旗辉 | 王海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