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年内蒙古二连浩特海外旅客首次破51万

  国际在线专稿2006年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进一步开拓旅游业发展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年接待海外旅游者达到51.7万人次,同比增长25.6%。

  据二连浩特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这些来二连浩特的旅客以购物旅游的游客为主,他们人均消费达到291美元,给口岸边城带来1.5亿美元旅游创汇收入,同比增长64.2%。

同时二连浩特市接待国内游客29.2万人次,同比增长8.1%,国内旅游创收2.2亿元人民币。国内旅客中来此边境游的游客大幅增长,其中扎门乌德市“一日游”乌兰巴托“多日游”游客居多,增长五成多。

  二连浩特市旅游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主要有下面几方面原因:

  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无论从城市定位及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都突出旅游城市的功能,为旅游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二是旅游部门大胆创新尝试,立足中、蒙、俄三国资源,面向三国市场,寻找新的客源地;

  三是在宣传促销方面给予大量的投入,成功举办中、蒙旅游推介会,积极参加国际、国内旅游交易会,开辟国内、国际旅游市场;

  四是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成功开辟边境“三日游”线路及“西安——集宁——二连——葛根塔拉——呼市——西安”、“二连——哈喇和林”六日游等线路;

  五是多次举办导游人员及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短期培训班,提高了旅游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这为发挥边城中蒙俄三国旅游的独特优势和开辟边境游精品线路及跨国游奠定了良好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游客 | 三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