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方航空:主力机构新猎物

  周四,指数高位震荡,指标股连续整理客观上压制了指数,但场内的各路资金却丝毫没有手软。上涨的品种主要是以防守型的行业为主,煤炭、电力、医药、有色、机械、汽车,航运是主流力量。

  受益于油价下跌以及国内消费升级,航运板块中的上海航空昨日再次上榜,席位中出现多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机构专用买入4213万元,第二席位机构专用买入2061万元,第三席位东吴杭州湖墅南路买入1278万元,前五大席位累计成交9557万元,占比47.02%;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机构专用卖出1197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二席位海通绍兴劳动路营业部卖出618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三席位国泰君安总部卖出433万元,前五大席位累计成交3109万元,占比15.29%;买卖席位前五席成交金额比较买入明显大于卖出,净买入达6448万元。

该股目前股的定价在4元上方,后市空间依然存在。

  机构专用席位现身煤炭股中的西藏矿业,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到第三席位都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5192万元;第四席位华西证券买入943万元,卖出146万元;第五席位国信深圳红岭中路买入890万元,卖出1016万元;前五大席位累计成交5863万元,占比25.98%;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方正杭州劳动路卖出2232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二席位国信深圳红岭中路卖出1016万元,买入890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三席位金通杭州市心南路卖出540万元,买入68万元;前五大席位累计成交3635万元,占比16.11%;净买入2228万元。医药股的走势依然非常强悍,潜江制药受主力关照周五上榜,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长江武汉自治街买入612万元,第二席位天元证券经纪深圳买入160万元,第三席位湘财长沙韶山路买入117万元,买入的前5大席位共成交金额995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42%。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西部西安西五路883万元,第二席位方正杭州平海路807万元,第三席位申银万国上海中山北路74万元,前五大席位共成交金额601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25.37%,净买入金额394万元。上个月上榜的普洛康裕,近期调整几天后周五再次高开高走,同类个股南京医药,康美药业,海正药业,等都纷纷走出上攻行情。煤炭,医药股这两个行业自身的特性决定他们的业绩增长是不可能爆炸性的,因此走势往往是一种稳步的推进。

  此外,水泥股也是近期活跃的板块之一,尖峰集团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国元上海中山北路买入883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二席位青岛市弘诚信投上海买入807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三席位国元蚌埠胜利西路买入511万元,前五大席位累计成交2972万元,占比35.52%;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一席位招商北京颐和园路卖出461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二席位泰阳广州小北路卖出338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第三席位海通广州东风西路314万元,前五大席位共成交金额1615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19.30%。黄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席位 | 金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