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掉包银行卡取款 广州监控帮警方大忙

  海口晚报网1月12日讯

  记者今天(1月12日)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获悉,黄埔区警方近日成功抓获盗窃银行卡后盗取存款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破获多宗此类案件。

  去年12月以来,黄埔区黄埔街辖内发生多宗银行卡被盗案件。

这类案件都是事主在银行柜员机取钱后,在取回银行卡时,被犯罪嫌疑人通过分散注意力的方式调换了银行卡并取走卡内余额。案发后,黄埔区公安分局迅速由刑警大队和黄埔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

  专案组民警在加强便衣伏击的同时,充分运用遍布主要路面的视频监控系统查找可疑人员踪迹。1月6日下午6时许,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丰乐中路某银行柜员机前盗取一女事主储蓄卡,并在该柜员机提取现金时,守候多时的便衣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人赃俱获。

  落网的两名广西柳州籍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曾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近年来,广州警方积极推进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在不断完善已有9万多摄像头的基础上,去年全市新建前端摄像头5900多个,通过该系统共破获各类案件700多宗,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00多人。黄埔区至今已建成视频监控探头3600多个,并准备在今年内再增加6300多个视频探头,将黄埔的主要路面、场所纳入监控,打造一个治安防范的天网。(来源:南方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卡 | 1月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