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淘宝网上卖家为博好评 1元1份公开叫卖自产母乳

  海口晚报网1月12日讯

  “什么不好卖,偏拿母乳出来卖,母亲的乳汁是喂养孩子的。这种无聊的”生意经“,太有悖于道德。”昨天(11日)上午,记者接到多名读者反映,淘宝网上有人公开卖母乳。

  记者调查了解到,这则卖“自产母乳”的网页,根本没有实质物品,而是卖家为博好评所做的噱头广告。

昨天下午,淘宝网已删除相关的商品信息,并警告卖家,如再用此种出位的方法多获好评,将会得不偿失。

  “自产母乳”1元1份

  记者按照按照读者提供的网址找到了这个网页,只见该商品名为“自产母乳(生育一个半月内)”,售价仅1元。商品介绍内贴着一张母亲抱着小宝宝的照片,上面打着广告词“母乳喂养健康新理念”。网页显示,该卖家的所在地是上海。

  由于是卖母乳,吸引了众买家的好奇心,浏览量不多时已达到了500多人次,而在下面的交易纪录里,10余人已进行了购买,有的一买就是20多份。

  在宽带山论坛中,记者联系上这位卖家,其表示,自己只是为了换取好评,增加自己的信誉度,并没有真正的母乳可卖。“少买家也是其网上的网友,在后面跟着‘玩玩而已’”。

  假卖赚人气涉嫌欺诈

  昨天下午,淘宝网工作人员在发现该商品后,已将网页删除,并进行监控。网站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发现该卖家再次销售违法商品,会将其的相关信息交予警方进行调查。并告诫卖家,如再运用这种方法刷信用,网站将会对他提出警告,严重的还会关店。

  记者从卫生部门了解到,人体母乳不是一般的食品资源,不能作为商品进行生产经营,因此在网上销售母乳是违法之举。

  汇业律师事务所的吴冬律师对此表示,利用出位的广告,赚人气,炮制虚假信息,有欺诈的嫌疑。买家如果在虚假信用卖家那里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话,除了向网站提出申诉外,还可以要求网站提供卖家的IP地址和注册信息,然后通过消保委等机构要求卖家和兜售信用者共同承担损失。(来源:上海青年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母乳 | 卖家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