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情系困难职工 哈尔滨市送温暖活动即将启动

  东北网1月12日电(记者 印蕾) 记者从12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工会2007年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拨专款260万元用于开展送温暖活动。自1月15日开始,哈市将利用一个多月时间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今年送温暖活动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以开展“六送”(送资金、送物资,送培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主要内容。

  据介绍,活动期间,各级工会部门等单位将对全市特困职工、困难劳动模范、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困难农民工、市“一帮一”帮扶对象等困难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发放《工会帮你解难手册》,集中介绍困难职工最关心的特困、低保、再就业信息、医疗救助等方面优惠政策;发放免费技能培训卡,困难职工可凭卡到哈尔滨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参加免费技能培训。

  同时,活动还将通过成立爱心服务队,为离退休人员、孤寡病残职工和生活困难职工上门服务、包户服务献爱心;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职工进行慰问;与不能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共度除夕;利用工会的文化、体育场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等多种形式,帮助特困职工安排好节日生活,确保让每位困难职工的求助都能及时得到帮扶,让每个农民工都能平安返乡,让每户困难职工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作者:印蕾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蕾 | 困难职工 | 活动 | 职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