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色之旅”来铜向十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1月6日,“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铜陵市捐赠仪式在市民政局八楼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活动系山东省邹城市青年农民企业家赵振东等6人发起。今年32岁的赵振东通过创办高效节能砖厂等企业,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

他捐款400万元,发起了“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活动。据介绍,“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团队于去年5月23日从山东邹城出发,计划用一年半时间自驾车走遍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区”和全国340多个地级州市。他们每到一个地方都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500到1000元。活动开展半年来,他们已经走过了天津、安徽等1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预计完成整个活动的行程约40万公里,将资助3370名学生。我市是他们到达的第215个地级市。

  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我市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团队队员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向我市黄丽、周谨等10名困难家庭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市民政局负责人代表有关方面和受助学生向红色之旅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赵振东颁发了荣誉证书。(郎静清、洪霞)

  来源:

  铜陵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振东 | 红色之旅 | 捐资助学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