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102∶77大胜湖人 穆托姆博盖帽升至第二(图)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日麦蒂找不到手感,但是他送出12次助攻,火箭队找到另外的方式前进,以102∶77在主场击败湖人队。

  麦蒂、科比表现平平

  麦蒂全场16投仅有4中,不过他有12次助攻,这距离他职业生涯最高仅有一次之差。


  “胜利因为队友,特别是穆大叔给湖人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麦蒂说,“我们12个人赛前作了认真的研究与准备,比赛的时候也很团结,互相信任,互相鼓励。”

  科比在终场前3分33秒时因为腹股沟肌肉拉伤离场,他得到20分,可是18投仅6中。

  比赛中最耀眼的不是科比和麦蒂,而是40岁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送出5次盖帽,职业生涯盖帽数已经达到3191次,他也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盖帽榜的第二位,这位老将还再次抢下平本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球。“当我16年前来到这个联盟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我只是想要在一件事情上被别人记住,”穆托姆博说,“我想成为NBA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

  现在,穆托姆博距离盖帽榜第一的奥拉朱旺还差639次。

  穆托姆博推动火箭

  第三节中段火箭队以57∶52时,比赛看上去处于胶着状态。穆托姆博开始控制比赛,他先是封盖科比的突破上篮,随后又连续封盖拜纳姆的投篮。

  穆托姆博向着主场球迷摇起了自己的手指。在火箭队的地头,穆托姆博不允许湖人队猖狂。

  火箭队其他球员也开始爆发,海德第四节连续两次上演精彩扣篮,阿尔斯通终于找到准星射下20分,霍华德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球,他们帮助火箭队在下半场把5分领先扩大到最多的26分。

  第四节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

  湖人队本场34.2%的投篮命中率创下赛季最低,他们下半场只得到31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比赛还没结束就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
除了5次封盖,穆托姆博还抢下19个篮板球。

  (卓珩/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比 | 穆托姆博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