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杭州对零售单位存放烟花爆竹数量作出明确规定

  新华网杭州1月12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杭州市严格控制零售单位存放烟花爆竹的数量,规定每家不得超过20箱。

  杭州市政府办公厅11日发布的《2007年春节期间市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规定,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销售时间为2007年2月12日至3月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五至正月十五)。

市区由3家批发单位统一供货,零售经营单位的总数量控制在350家以内,各零售单位在销售期间允许存放烟花爆竹的数量不得超过20箱,每箱不超过35公斤。

  杭州市政府还规定,进入杭州市场销售的烟花爆竹产品必须具有烟花爆竹产品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检验报告。同时,严格限制烟花爆竹品种和总量,以中小爆竹、小型烟花、地面喷花类烟花为主。严禁销售和燃放A级产品,严禁在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住宅小区燃放B级产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 杭州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