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繁昌县招商成果丰硕 全年实际利用内资28.8亿元

  繁昌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成为吸引内外资的强磁场。台湾宝成集团、三鹿饮品有限公司等一批有影响的企业落户繁昌。2006年,全县共引进内资项目137个,实际利用内资28.8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144%,较上年增长50%。

全县到位外资项目6个,实际利用外资5478.2万美元,完成市下达任务109.6%,较上年增长178.9%。

  为宣传繁昌,推介项目,迎接“长三角”等发达地区产业继续加快向内地转移,响应国家“中部崛起”及省市“东向发展”战略,繁昌县创新招商方式,在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建立了21个招商基地。各驻点基地共召开推介会10次,邀请参会客商300余人,共签定合同和正式协议38个,投资额10.58亿元。

  该县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根本举措,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该县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决定》、《关于加快发展繁昌经济开发区的决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等政策性文件,着力从源头上、制度上优化投资服务环境,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快捷通道。(章平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优化 | 环境 | 较上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