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央商场发动年末商战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 曹露 报道岁末商战将在今天——中央商场71周年庆的时候挑起。借着元旦的热闹劲儿,昨天,该商场宣布:为“庆生”,即日起三天内,单张发票满200元即送20元场庆感恩礼金。“满200送20看上去力度不大,可却是在全场穿着类商品3~7折的基础上进行,而且送的礼券可以在商场内随心所欲通购,没有任何限制。

”该商场常务副总阎永平笑称。

  40小时狂购热卖

  1月12日,是中央商场71周年场庆的日子,在此期间举办“场庆热卖 狂送三天真心待天下诚意送豪礼”的大型促销活动,沸腾三天,连续40小时狂购特卖。12日至14日,穿着类商品单张发票满200元(单张发票满1000元封顶),交家电、照材、手机、珠宝类等其他类商品满1000元(单张发票满5000元封顶),即送20元场庆感恩礼金。此外还有多项专题活动,一是真情感恩“礼”所应得——整点大抽奖。当日购物单张发票满200元均可获取感恩抽奖券一张。商场每天18:00至营业结束每整点在兑奖箱中抽取幸运顾客,送出瑞士原产精美腕表一只以及其他各样礼品。每晚营业结束还将准点抽出全天幸运大礼,24k纯金猪一只!二是真情感恩,狂送VIP积分。活动期间,持VIP卡当日购物满3000元,即送1000分VIP积分;当日购满5000元,即送2000分VIP积分;当日购满10000元,即送5000分VIP积分。

  促销力度空前

  中央商场有关人士称,这次促销活动与前一阶段商场活动有所不同,在穿着类商品继续实行3~7折,其他门类商品均在不同程度优惠的基础上,再送出20元的感恩礼金券。而对于送出的礼金券,商场人士特别解释:这种礼金券没有任何使用限制,是真金白银的礼金券,可以在商场随意购买适意的商品。中央商场希望这次大型促销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全城的消费者共同体验中央商场生日的喜悦,同时获取活动所给予的实惠与让利。业内人士认为,中央商场此举率先掀起了新一轮的购物狂潮,春节前的旺季市场将被提前炒热。

  全年销售过40亿

  记者了解到,中央商场去年实现总销售超过40亿元,旗下的连锁百货及仓储超市业绩斐然,已超过销售总比重的半壁江山。而获得这一不俗业绩的重要原因,该商场常务副总经理阎永平认为:一方面是中央商场继续实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不断加快规模扩张的步伐。第6家连锁百货洛阳店于去年9月底正式开业,标志着公司连锁百货扩张步伐从华东地区挺进中原,开业3个月洛阳店实现3942万元。同时,山东潍坊、淄博项目也已进入整合、筹备阶段,预计今年开业。另一方面则是中央商场四期扩建工程的如期竣工,使商场新增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总营业面积达6.3万平方米,经营规模在华东单体店中首屈一指。

  中央描绘发展蓝图

  据介绍,通过招商调整,该商场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上,新引进品牌300多个,品牌更新率达22.2%。其中一些中高档时尚品牌的独家进驻,充实了品牌层次,提升了中央商场的经营档次和品位,吸引了一部分中高端的时尚消费。中央商场在对硬件设施提档升级的同时,在服务细节上也力求与高水准、规范化标准接轨,设置了一站式售后服务中心、导购台双语服务、VIP贵宾俱乐部,新增了休闲娱乐区,改进了空调通风系统,打造绿色环保购物商场等。在企业的荣誉栏,由商务部颁发“金鼎百货品牌店”和“中华老字号”两块铜牌,昭示着老字号企业正在焕发青春的光彩。中央商场预计2010年实现销售额160亿元,5年实现销售规模翻两番。(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永平 | 商场 | 中央 | 20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