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百款新品家电密集上市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每年一月份都是家电年度新品发布比较集中的阶段,占到全年的30%以上。记者获悉,苏宁电器近期上市的新品电器达到100多款,涉及到彩电、手机、空调、小家电、电脑、数码等品类。

  苏宁电器南京大区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苏宁电器目前采用了多种新品发布形式,一种是产品的独家首发形式,如苏宁和摩托罗拉全国独家首发W220以及E2周杰伦版手机,与索尼爱立信独家首发的W300C以及本周上市的K790C007限量版手机;第二种是在苏宁独有的展示区内发布独有的产品,如LG售价达74万的黄金等离子彩电;第三种是苏宁独家定制包销的产品,苏宁和各大家电品牌均签署了相关的订购协议,保证每个月都有新品推向市场。

  去年苏宁电器针对新街口店、山西路店等主力旗舰店进行了3C+模式的升级改造,诸如索尼、LG、飞利浦、TCL、三星等品牌都推出了顶级的品牌产品体验区,其中的产品都是和全球同步上市的。

  目前,平板彩电仍是市场的热点,夏普42英寸液晶新品LCD-42G7已经率先在苏宁上市;国产家电巨头海尔推出了一款6公斤滚筒洗衣机,具备24小时预约功能,有三种烘干程序,实现洗衣过程全面智能控制;格兰仕一款2007年新品光波微波炉在苏宁独家首发,该产品独有蒸汽QQ功能,装备了第二代全新LCD显示屏,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内置可拆卸式独立发生蒸汽装置的光波炉。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新品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