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千亿元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李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迈上了10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33.6%,实现了自2004年以来连续3年增长速度保持20%以上。

  这标志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进入了全面建设有国际竞争力大公司和高科技现代化兵器工业的新阶段。

  记者从12日在京举行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07年度工作会议获悉,2006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各核心业务板块取得协调快速发展:高科技兵器研发取得新突破,一批高新技术武器装备部队;主导和优势民品快速发展;国际化经营加快推进;经济效益持续改善提高。

  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节能降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初见成效:2006年全系统万元销售收入综合能耗同比下降7.1%,今年的目标是下降8%以上。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马之庚说,今年集团公司将以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环境友好型企业、质量效益型企业、生产安全型企业和军民互动型企业这“五型”企业为主线,着力加强技术和工艺创新,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着力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军品与民品、国内经营与国际经营、速度与质量、安全与效益协调发展,早日建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军工集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兵器 | 企业 | 1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