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天通苑规划建东西干道(图)

  规划中的西三旗东路正在设计 西起西三旗路 横贯天通苑 再延伸至北苑地区———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天通苑未来将要建成一条东西方向主干道,与立汤路形成交叉,居民不必再扎堆立汤路进出城。

  这条路已经列入规划,名称为西三旗东路。它西起西三旗路,东至北苑地区,建成后将把西三旗地区和北苑地区东西相连,道路中段贯通天通苑社区东、中、西苑。

  “这条东西走向的道路是对社区现有的太平中街进行东西延伸建设,建成后会与目前的立汤路形成交叉,成为社区主干道十字,让车辆在社区内部就进行分流,缓解拥堵。
”北京市交通委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注意到,新道路建成后社区东西贯通,整个天通苑将被分为4个区域,每个区域的居民出行时都能够方便地选择向不同方向行驶,不必再扎堆立汤路进出城。

  北京市交通委规划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道路正处于设计阶段,“等设计方案得到其他相关部门审验通过后,道路就可以进行施工了。”另外,由于北苑地区还涉及到拆迁问题,所以该路开始施工时间和完工时间还需进一步协调。

  “等新路建成了,我们进出社区就不用死盯着立汤路了,去中关村、上八达岭高速或者走北苑都会很方便。”社区居民张先生说。

  家住天通东苑的王小姐告诉记者,现在每天上班、回家她都必须从天通北苑或者老区绕行,经常遇到堵车,特别耽误事,“要是新路开通了,回家就再也不用来回绕路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路形 | 天通苑 | 社区 | 西三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