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总统指责三家美国跨国公司供油不足

  人民网1月12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昨天指责三家美国跨国公司造成洪都拉斯市场汽油供应不足。

  塞拉亚总统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面对这种情况国家必须做出有主权的决定,使之在燃料这样重要的问题上不要出现故障。

这些美国公司给加油站打电话,威胁要停止供应汽油,这是在制造一种能源的恐怖主义,使市场缺油。虽然总统没有具体说出美国公司的名字,但他指的是壳牌、特萨科和埃索三家跨国公司。当地的报纸说,它们有足够的库存可以避免市场缺油。

  塞拉亚总统认为,美国跨国公司的态度对洪都拉斯的经济是一个严重的危险,是不能接受和赞同的。他对国家允许这些公司使用油库80年以后,它们还采取这种立场感到遗憾。现在洪都拉斯在寻求其他的选择,政府同时继续谈判以便能够做出一项安排。塞拉亚总统指示总论府秘书罗森塔尔周末召开部长委员会会议讨论这一问题并做出安排。(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总统 | 洪都拉斯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