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公园年票发售 下周一将结束(图)

  本报讯2007年公园优惠年票发售进入倒计时。截至今天,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全市公园年票已售出130万张,发售将于下周一结束。

  发售年票的18家公园是:颐和园、天坛、北海、中山公园、香山、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景山、陶然亭、玉渊潭、紫竹院、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圆明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同时,市公园管理中心提醒广大群众:不要相信网络上代买代购的广告,公园管理中心从未委托上述公园之外的任何机构、个人代售年票,请直接到公园购买。


  根据往年的发售情况,每年过了发售期一段时间内,还总有一部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到公园或是打电话称因各种原因错过了购票时间。为此,市公园管理中心提醒游客:请在本月15日前,尽快到年票发售点购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发售 | 年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