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茂名六中 发生学生集体食物中毒(图)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茂名市第六中学1月10日晚发生一起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至少有56名在校住宿学生及一名教师怀疑因吃了不洁食物导致身体不适。

  11日凌晨,食物中毒的学生陆续被送往附近的茂南区袂花医院诊治。

  经救治后,部分学生症状好转并于昨天早上开始陆续出院,事件中未造成人员死亡,但截止到昨天下午记者发稿时,尚有至少8名病情略重的学生,需继续留院观察,并吊打点滴治疗。

  该事件中的一名初二级学生告诉记者,10日晚饭,他们学校饭堂向学生们提供芥菜、火腿肠等膳食,吃完晚饭后,部分同学开始觉得头晕,有人还伴有肚子疼痛、胸闷等不适症状。
其中一位同学症状加重,家人随后把他送往医院就诊。

  据悉,事件当晚供给师生食用的饭菜,当天已“取样”送当地卫生防疫疾控部门检测。

  今日追访

  可能是细菌引起中毒

  本报讯据当地防疫站介绍,他们怀疑中毒是细菌问题引起,正在寻找学生出现中毒症状的具体原因。

  该校校长告诉记者,今天早晨,8名病情较重的住院学生中已有2名出院,另有4名即将出院,剩下的2名学生病情也已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中毒 | 症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