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大高速全线通车 深圳到东莞缩短20分

  深圳到东莞中心区将由50多公里缩至27.9公里,行车时间缩短20分

  从今日(12日)起,被称为“第二广深线”的龙大高速公路全线通车。龙大高速公路通车后,深圳到东莞中心区将由原来的50多公里缩短到27.9公里,缩短近25公里,全程行车时间也将缩短近20分钟,从东莞的大岭山、虎门、常平、厚街等镇经龙大高速到深圳机场时间也大大缩短。

它的建成通车,对缓解广深高速公路、107国道和松白一级公路等交通压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介绍,龙大高速公路全长28.2公里,起点在深圳龙华街道办,与机荷高速公路、布龙一级公路及福龙快速路相连接,途经石岩、光明农场、公明、松岗、罗田林场,终点位于东莞大岭山镇,与常虎高速公路相连接。

  其中,深圳段长24.514公里,是深圳市公路局投资建设,于2005年10月1日建成通车。东莞段长2.522公里,由东莞大岭山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宝通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于今日正式通车,至此,龙大高速路实现全线贯通。

  龙大高速公路被誉为“第二广深线”,待与龙大高速路相接的福龙快速路开通后,从深圳市中心区到广州(福龙快速路-龙大高速路-常虎高速路-广深高速路)在时间及通行费用等方面都将有所下降。龙大高速公路深圳段车流量目前已经有1.5万辆,龙大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后,车流量将再翻一番,估计将会超过3万辆,将大大提升东莞、深圳两地的交通承载力,增强两地的合作与交流。

  龙大高速公路是继广深高速、莞深高速后,连接东莞和深圳的第三条高速公路。它的建成通车,是我市“一横八纵”快速路网和“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规划建设的一项重大成果。(季杰王海荣实习生 陆晓辉 通讯员 路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虎 | 深圳 | 东莞 | 通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